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加纳宣布埃辛无缘世界杯 蓝军中场伤势仍未痊愈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29日05:27

  本报讯 昨天,加纳足协正式宣布现效力于英超冠军切尔西的中场大将埃辛,由于膝伤未愈将不会出现在世界杯赛场。加纳足协表示:“经过切尔西俱乐部和加纳足协组成的联合诊断小组诊断后,确定埃辛的伤势将在7月底才能痊愈,所以他将彻底无缘南非世界杯。”

  经过切尔西以及加纳国家队的医学专家进一步检查和评估,效力于切尔西队的加纳国家队中场大将埃辛由于膝伤后未完全康复,将不会随队同去南非参加世界杯。今年1月在加纳国家队准备非洲杯比赛期间,埃辛受伤。埃辛的伤势最初被诊断为膝盖韧带撕裂,只需数周即可痊愈,但埃辛的伤势恢复情况不太理想,至今仍未痊愈。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