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非洲大象梦想征服世界 德罗巴无愧科特迪瓦老大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5月29日05:08

  科特迪瓦国徽的中心图案为盾徽。绿色的盾面上有一个非洲大象头,象牙是该国的象征,科特迪瓦意为“象牙海岸”。盾徽上面是太阳图案,两旁各有一棵油棕树——该国的主要经济作物之一,下端的绶带上写着“科特迪瓦共和国”。

  科特迪瓦是一支最近几年才崛起的非洲球队,2006年世界杯,科特迪瓦第一次登上世界杯舞台。如今的科特迪瓦兵强马壮,大牌云集,德罗巴、卡劳、图雷兄弟都是能征善战的骁将,再辅以佐科拉、丁达内等一批干将,再次杀入世界杯名正言顺。可惜的是,科特迪瓦的运气一向不怎么样,上届世界杯,他们和阿根廷、荷兰、塞黑分在死亡之组,小组赛遭淘汰。此番征战南非,他们再次被分进了公认的“死亡之组”,不过面对巴西、葡萄牙、朝鲜,非洲大象拒绝悲剧重演。

  球星:德罗巴

  “魔兽”德罗巴身材高大强壮,力量和对抗能力极强,在和大部分后卫的对抗中都能占得上风。德罗巴还能依靠惊人的爆发力,突破任何单兵防守,且极具冲击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