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马拉多纳带队无任何禁忌 老马:球员私生活自由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9日04:29

  本报讯 世界杯开赛在即,为了更好约束球员,很多欧洲豪强都宣布了自己的“禁令”。一向放荡不羁的马拉多纳对此并不在乎,昨天他宣布,阿根廷球员不禁欲,也不禁酒,一切都由球员们自行把握。

  “球员们可以把他们的太太接来,也可以喝一些香槟,只要他们把握好度,那就没有问题。”马拉多纳大方地告诉媒体,自己不会搞什么禁令,唯一的纪律就是按时熄灯,“球员们的私生活是自由的,不过如果第二天有比赛,他们肯定不能凌晨5点才上床睡觉”。阿根廷队队医也表示,老马让球员自行安排性生活、饮酒,对队员的心理调节是有好处的,“与家人在一起令他们放松,这本来就是生活的一部分”。

  卡佩罗此前要求英格兰队球员该禁欲时禁欲,西班牙队则连微博和聊天工具都不让用,以防信息泄露给外界。(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