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英格兰加练点球集体出丑 拉姆担任德国队新队长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9日03:30

  英格兰加练点球出丑

  英格兰队目前在奥地利备战世界杯,昨日,卡佩罗让球员们进行了点球练习。拿《太阳报》的话来说,三狮军团的点球真是惨不忍睹。训练后,10名球员加练了点球,除了新人亚当·约翰逊三罚全中外,其他人都有罚丢的情况,乔·科尔、列侬和达伦·本特三罚全失,鲁尼也只罚进了一个。

  拉姆成德国队新队长

  巴拉克、阿德勒受伤后,德国队很多角色都需要调整。最终,队长袖标落在了拜仁的拉姆手上。另外,沙尔克04的诺伊尔成为了德国队的一号门将。

  埃辛因伤无缘世界杯

  加纳足协宣布,埃辛因伤将无法代表加纳参加世界杯。在加纳此前的大名单中,埃辛榜上有名,但现在可以确定的是,效力切尔西的他将不会出现在最后的23人大名单中。 

  奥巴马为美国队壮行

  当地时间27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副总统拜登和前总统克林顿,在白宫为美国队参加世界杯壮行。在五分钟的接见中,奥巴马发表了简短致辞,为美国队送去了称赞和祝愿。他说:“我们将会为你们在南非的表现感到骄傲,总统办公室将有人通过电视观看世界杯,以确保一切正常进行。”

   (郑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