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卡佩罗称不去意甲执教 意大利名帅无视同胞邀请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9日02:08

  据新华社电 现任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27日对英国媒体表示,他不会去意甲或西甲执教。

  对此最失望的莫过于国米俱乐部主席莫拉蒂了。在穆里尼奥投奔皇马之后,新的主教练人选一直牵动着媒体的眼球,斯帕莱蒂、贝尼特斯、米哈伊洛维奇、希丁克、瓜迪奥拉……乱花渐欲迷人眼,但在几个候选人中,卡佩罗的呼声显然最高;据说莫拉蒂为了吸引这位金牌教头,价码出到900万英镑。但这位意大利名帅对于同胞的邀请显然无动于衷。

  卡佩罗说:“如果我要离开英格兰队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我被开除了。”他还断然否认了有关自己在世界杯后将回归意甲或转投西甲的传言,“虽然看到我的名字不时出现在意甲和西甲球队的候选教练名单上,但我觉得留在英国会更开心;我与英格兰足协签有协议,只有一种结束协议的可能性,那就是他们不要我了”。

  卡佩罗铁腕治军的手段在足坛一向享有盛誉,2008年,卡佩罗第一次接过英格兰队的帅印。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英格兰队的优异表现,足以证明这位意大利教练对三狮军团的驾驭能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