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亚冠未能如愿斯科拉里辞职 南非世界杯客串嘉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2010年05月29日01: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据美联社消息,世界杯冠军教头斯科拉里已经与乌兹别克斯坦俱乐部本尤德科接触合同。

  61岁的巴西老帅在2009年6月与乌兹别克斯坦劲旅本尤德科签订了一份为期18个月的工作合同,可惜的是他并未能够履行完成这份合同,在本尤德科亚冠联赛出局后,巴西人选择了退出。

  斯科拉里所递交的辞呈被本尤德科高层批准,俱乐部被曝出面临严重的财政危机,或许是双方如此迅速的和平分手的原因之一。

  而这位曾经率领巴西队在2002年世界杯上登顶的名帅已经迅速圈定了下一份工作,在南非世界杯举行期间,预计他将作为南非国家电视台的客座嘉宾出现在电视屏幕上。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