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埃辛因伤缺席南非世界杯 加纳无腰面临更大考验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9日01:57

  新快报讯 加纳足协昨日宣布,加纳足协和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派出的医学专家日前对著名球星埃辛的伤势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和评估,认为他的身体状况在今年7月前不可能完全恢复,因此埃辛将无法代表加纳参加下个月在南非举行的世界杯大赛。

  作为加纳队最大牌的球星,司职后腰的埃辛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共出战10场,攻入一球,是加纳队提前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的重臣。此前人们认为,埃辛的表现将直接影响加纳队的世界杯之旅能走多远。如今,埃辛不能参加世界杯,加纳队面临的考验更加严峻。

  今年年初,埃辛左踝骨折,韧带撕裂,至今无法正常行走。虽然加纳足协表示,希望他“完全恢复,尽快归队”,虽然埃辛本人也曾多次表示,希望能参加第一次在非洲举行的世界杯赛,但伤情之重已使他无法改变命运。

  就在一天前,加纳足球队教练米洛万·拉捷瓦奇还表示了他希望埃辛能代表加纳出战世界杯的强烈意愿。他在加纳足协官方网站发表的文章中说:“对加纳,对世界杯,埃辛都是重要的球员,他的参与是必不可少的。他是世界最佳球员之一,而世界杯则是世界顶级球员的聚会,加纳想让他在那里,足协想让他在那里,世界想让他在那里。阿根廷队去了,人们想见的是梅西;葡萄牙队去了,人们想见的是C罗;加纳队去了,人们想见的是埃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