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布冯不奢望意大利能卫冕冠军 有信心在南非出彩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31日18:28

  新华社罗马5月27日体育专电 意大利国门布冯27日坦率地表示,尽管意大利目前仍是一支世界强队,但若想蝉联世界杯冠军有点不太现实。

  “同2006年相比,现在的意大利队不太可能夺取世界杯,很多球队的实力得到了提升,我们若想重现辉煌,需要很多因素综合发挥作用,其中包括运气成分,”布冯这样评价意大利的南非世界杯前景。

  “当然我们还是世界强队,我们队伍里有很多野心勃勃并且有实力的年轻人,我们有能力在南非闯出自己的天地。但如果意大利一定要在淘汰赛阶段被打败,那么我们至少要输得有血性。”

  布冯是意大利夺得德国世界杯冠军的重要成员,因出色的表现成为当时公认的世界最佳守门员。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效力于尤文图斯队的布冯因膝伤错过了两个月的比赛,但他表示自己的状态不会受到影响。

  “至少前半段赛季我证明了自己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守门员,我有信心在南非有出色的表现。”(完)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