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

世界杯32强巡礼之喀麦隆:埃托奥领衔英超群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5月28日23:29

  前景分析:

  非洲雄狮喀麦隆代表着非洲足球的希望,他们也是参加南非世界杯中最有希望创造奇迹球队之一,这届世界杯上,喀麦隆被分到E组,同组还有荷兰、日本和丹麦三支球队,总体而言,喀麦隆签位还行,不算太糟也不算太好。在这个小组中,种子队荷兰是公认的强队,很有可能一枝独秀,喀麦隆最大可能是与其他三家争夺小组第二名。

  从小组赛赛程分析,喀麦隆签位最好,首战小组公认最弱球队日本,此战与丹麦对垒,末战才与种子队荷兰对垒。如果顺利的话,荷兰队在末战前就已获晋级淘汰赛资格,橙色团军很可能将以替补出战喀麦隆,进而让喀麦隆得利;另一种情况是,荷兰队末战只需一分便可晋级,而喀麦隆也需要平局而出线,双方也有可能以默契球一同晋级。总体而言,只要喀麦隆前两战,尤其是对丹麦一战打好,非洲雄狮闯进16强并不是梦。

  据悉,喀麦隆本届世界杯目标是闯进8强,若他们E组第二出线,那么很有可能遇到意大利队,届时效力于国际米兰的埃托奥,将有机会再意大利后卫前一展身手,如果运气好的话,可能会完成制定目标。

  (搜狐体育 十九)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