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

世界杯32强巡礼之喀麦隆:埃托奥领衔英超群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5月28日23:29

  主帅介绍:

  2009年7月,勒古恩被喀麦隆足协任命为球队主教练,在此之前,喀麦隆的主教练是普菲斯特,由于带队成绩非常糟糕,被喀麦隆足协解雇,球队守门员教练恩科诺掌管了球队临时掌权,直到勒古恩上任,恩科诺又重新担任起球队守门员教练一职。原本勒古恩只与喀麦隆签订了6个月的合同,谁也没想到喀麦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起死回生,获得四连胜后惊险冲进南非世界杯。去年12月末,喀麦隆足协与勒古恩成功续约,这也意味着法国人将率领非洲雄狮征战南非世界杯。

  在此之前,勒古恩有着辉煌的执教生涯,1996年帮助巴黎圣日耳曼获得欧洲优胜者被冠军。之后他前往法甲雷恩队执教,又随后执教了法甲巨无霸里昂,并且获得了2002-2005之间的法甲三连冠。离开里昂之后,他休息一年后奔赴苏超执教格拉斯哥流浪者队,不过一年半后他被俱乐部解约。之后他又回到巴黎圣日耳曼,但没有取成功,随便便出任喀麦隆主教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