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

世界杯32强巡礼之喀麦隆:埃托奥领衔英超群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5月28日23:29

    搜狐体育讯 在非洲足坛,喀麦隆一直都是绝对主角,有“非洲雄狮”之称。本届南非世界杯将是喀麦隆第六次亮相,过去分别参加了1982、1990、1994、1998和2002年等五届世界杯,最好成绩是1990年世界杯八强;值得一提的是,喀麦隆将超越摩洛哥成为非洲参加世界杯次数最多的国家。2010年南非世界杯将第一次在非洲土地上举行,因此喀麦隆极力希望在家门口创造好成绩,以展示他们以代表的非洲足球。

  阵容解析:

  喀麦隆主教练勒古恩目前公布征战南非世界杯23终极名单,从这份名单中已经能够看出端倪,喀麦隆将继续以进攻型打法为主,如不出意外,4-4-2和4-3-3将成为主教练勒冈战术的主要阵型。球员方面,前锋埃托奥是这支喀麦隆当之无愧的头号球星,过去两个赛季帮助巴塞罗那和国际米兰均取得三冠王荣誉,状态正佳。需要指出的是,这支喀麦隆队防守存在巨大隐患。

  预测首发(4-4-2):卡梅尼/埃克特、巴松、姆比亚、恩库鲁/马库恩、马蒂普、梅沃恩古、亚历山大-宋/埃托奥、伊德里苏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