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日本

世界杯32强巡礼之日本:中村领衔南非难有作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5月28日23:28

  主帅介绍:

  日本队主教练冈田武史生于1956年8月25日,现年54岁,球员时代司职后卫,大部分生涯在千叶电工队度过,曾是日本国脚,共为日本队出场24次。他在日本家喻户晓,是1998年日本闯入法国世界杯的功臣,不过世界杯上以三连败结束,随后他辞去国家队主帅一职。

  2007年冈田武史再度拿起日本队教鞭,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中四平八稳,顺利拿到世界杯决赛圈资格,不过与澳大利亚两回合交锋中,1平1负处于下风,从而遭到日本媒体的质疑。

  冈田武史的执教理念非常符合日本现有配置,追求小快灵风格,他的诟病是太信任海外军团,忽视本土才华横溢的球员,这也是中村俊辅状态非常糟糕的清苦下依然入围23人大名单的根本所在。需要指出的是,冈田武史临场执教能力一般,在世界杯上可能会吃大亏。日前,冈田武史叫嚣日本队可以闯进四强,从目前日本队配置来看,能够小组出线就不错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