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

世界杯32强巡礼之荷兰:四大天王领衔恐现内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5月28日23:23

  主帅介绍:

  看姓氏便知范马尔维克就是荷兰人,他现年58岁,球员时代的他默默无闻,真正让他成名是在本世纪初执教费耶诺德时期(2001-2004),帮助球队在2002年拿的欧洲联盟杯冠军,范马尔维克此后便成为荷兰国内家喻户晓的教练。

  虽然范马尔维克喜欢进攻型打法,但执教时期却注重球队防守,尤其是执教荷兰队,防守力度比以往力度更大,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中便可以看出端倪,8场比赛中仅丢两球,成为世预赛阶段丢球最少的球队。世预赛阶段,荷兰取得全部8场胜利,是欧洲区第一支获得晋级世界杯资格的球队。

  由于执教球队成绩出色,带给荷兰队新的战术思想,荷兰足协决定与范马尔维克续约两年。如果荷兰队能够按照范马尔维克的战术思想作战,这届世界杯上应该可以获得不错的成绩,如今注重防守的荷兰队,继承了前辈们留下的进攻基因,无论范德法特、范佩西还是罗本都具有超强的进攻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