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丹麦

世界杯32强巡礼之丹麦:枪手尖刀领衔值得期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5月28日23:21

  前景分析:

  南非世界杯上,丹麦队被分到E组,同组还有荷兰、日本和喀麦隆三支球队,从球队实力上分析,荷兰队实力最强,如不出意外,他们将以小组第一晋级,因此丹麦队、日本和喀麦隆基本上将为另一个出线名额而战。对比日本和喀麦隆,丹麦有优势但亦有缺点,优势在于身体和力量上,缺点在球员个人技术,由于丹麦主教练奥尔森执教球队10年的缘故,所以丹麦队在战术打法上更加成熟,出线机会最大。

  小组赛首战丹麦队对荷兰,这是场关键之战,若丹麦无法拿分,那么他们将逼上绝路,必须在最后两场全取6分才能保证晋级;一旦丹麦在荷兰身上拿分甚至全取3分,那么丹麦队甚至可以冲击小组第一,值得一提的是,丹麦绝对有这种实力,世界杯预选赛上力压葡萄牙和瑞典就是很好的例子。不过从实力上而言,丹麦队小组第二晋级可能性最大。

  如果丹麦队小组第二晋级16强,对手是来自F组的第一,很可能是卫冕冠军意大利。如今意大利阵容老龄化,与四年前德国世界杯不能同日而语,丹麦队绝对有实力击败意大利队,毕竟丹麦球队中有数名来自意甲的球员,对意大利球员的特点了如指掌。但需要指出的是,意大利这支球队永远都无法被人琢磨透,主教练里皮是蓝色军团的制胜法宝,因此丹麦队想要闯进8强需要一点运气,就像1992年瑞典世界杯上。

  (搜狐体育 十九)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