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丹麦

世界杯32强巡礼之丹麦:枪手尖刀领衔值得期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5月28日23:21

    搜狐体育讯 地理上的丹麦属于北欧,因此他们继承了北欧足球风格,球员身材高大,技术一般,但球风硬朗。在欧洲足坛,丹麦非传统足球强国,仅是二流球队,多年来一直都被称之为“黑马”,1992年瑞典欧洲杯上,由于南斯拉夫发生内战,丹麦顶替南斯拉夫出战欧洲杯,没想到他们却创造了一个历史,夺得该届欧洲杯冠军,这就是媒体所谓“足坛童话”。迄今为止,丹麦参加过三届世界杯,南非将是他们第四次世界杯之旅。

  阵容解析:

  丹麦主帅奥尔森公布了征战南非世界杯23人终极名单,门将3人、后卫7人、中场9人以及前锋4人。从人员名单中可以看出,丹麦队是一支侧重于防守的球队,屯兵于中后场。由于入选前锋较少,因此单前锋作战应该是丹麦的既定战术,如不出意外,4-5-1将是丹麦队世界杯上的阵型。队内比较著名球星有阿森纳前锋本特纳、利物浦中后卫阿格以及巴勒莫新星克亚尔。值得一提的是,曾被认为赛季报销的主力门将索伦森最终还是入围。

  预测首发(4-5-1):索伦森/约根森、阿格、克亚尔、西蒙-鲍尔森/巴克曼、延森、卡伦伯格、克里斯蒂安-鲍尔森、罗梅达尔/本特纳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