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酒店再曝失窃丑闻 南美劲旅被盗2000美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2010年05月28日20:49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开赛在即,安全问题却成为隐患。5月28日,美联社报道,正在南非参加友谊赛的哥伦比亚国家队球员入住的五星级酒店被盗贼光顾,有2000美元不翼而飞。

  哥伦比亚并没有打入本届世界杯决赛圈,他们受邀与南非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星期二,队员出去进行训练,当他们回到房间时,发现所有物品都摆放整洁,唯有旅行箱有被人动过的痕迹。

  警方发言人证实,当地警局已经当天逮捕了两名酒店工作人员,次日又有一名工作人员入网,不过他们并没有透露哥伦比亚队员失窃的具体金额,路透社的报道称,共有2000美元被窃。

  一年前,埃及队就曾在参加联合会杯时,在约翰内斯堡被盗走2500美元,而哥伦比亚入住的这家酒店,恰是世界杯期间斯洛文尼亚队选择的酒店,看来到时,斯洛文尼亚球员可要十二分小心了。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