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E组诸强动态

荷兰确定23人参赛阵容 攻击力突出后防线显老态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28日16:46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荷兰主帅马尔威克昨天确认了荷兰队参加世界杯赛的23名球员名单。这支荷兰队攻击力突出,不过后防线显得老态。

  马尔威克上周曾公布了荷兰队27人的大名单,在荷兰队前天热身赛2比1战胜墨西哥队后,马尔威克裁减了4名球员,形成了荷兰队23人的世界杯参赛阵容。他们包括3名门将、7名后卫、7名中场和6名前锋。

  这支荷兰队由3名参加欧冠决赛的球员领衔,他们是国米的斯内德、拜仁的罗本和范博梅尔。斯内德是进攻型中场,罗本是锋线主力,他们将与阿森纳的范佩西、利物浦的库伊特、AC米兰的亨特拉尔等前锋组成进攻阵容。因伤缺阵6个月的范佩西昨天伤愈复出,并在与墨西哥的比赛中独进两球。

  与相对突出的进攻阵容相比,荷兰队的后防线显得薄弱和老态,老门将范德萨已经退出国家队,范布隆霍斯特和奥耶都已35岁,马特森也已30岁。

  荷兰队下周将与加纳队和匈牙利队进行两场热身赛,随后飞赴南非。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