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E组诸强动态

橙衣军团完成最后“瘦身” 范佩西成主力得分手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刘毅
2010年05月28日16:30

  荷兰是南非世界杯八大种子队之一,主帅范马尔维克今晨对橙衣军团完成最后的“瘦身”,裁掉4名球员之后,荷兰23人世界杯参赛阵容新鲜出炉。

  范佩西在对墨西哥时左右开弓打进两记世界波,这名阿森纳前锋将成为荷兰的主力得分手,利物浦“劳模”库伊特有望成为其锋线搭档,两人有共同在费耶诺德效力的经历。范佩西上赛季因伤休战6个月之久,世界杯很可能成为这名天才表演的舞台。荷兰中场主将来自两支欧冠决赛球队,国际米兰的斯内德以及拜仁慕尼黑的罗本和范博梅尔将并肩作战,皇家马德里中场范德法特也是中场主力的有力竞争者。荷兰防线可能以老带新,左后卫范布隆克霍斯特和中后卫奥耶35岁,另一名中卫马泰森30岁,右后卫范德威尔22岁。在门将位置,阿贾克斯的斯特克伦堡坐稳主力。

  荷兰队23人名单

  门将:斯特克伦堡(阿贾克斯)、博施克(特温特)、沃尔姆(乌德勒支)

  后卫:博拉鲁兹(斯图加特)、布拉夫海德(凯尔特人)、海廷加(埃弗顿)、马泰森(汉堡)、奥耶(埃因霍温)、范布隆克霍斯特(费耶诺德)、范德威尔(阿贾克斯)

  中场:阿菲莱(埃因霍温)、德容(曼城)、德泽乌(阿贾克斯)、沙尔斯(阿尔克马尔)、罗本(拜仁慕尼黑)、斯内德(国际米兰)、范博梅尔(拜仁慕尼黑)、范德法特(皇家马德里)、

  前锋:巴贝尔(利物浦)、埃利亚(汉堡)、亨特拉尔(AC米兰)、库伊特(利物浦)、范佩西(阿森纳)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