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点球大战”南非险胜 主场以2-1险胜哥伦比亚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徐扬扬
2010年05月28日16:28

  在各国联赛罢兵后,世界杯前的热身赛就成了主角。今晨,又有三场热身赛上演:南非主场以2比1力克哥伦比亚,丹麦主场以2比0击败塞内加尔,洪都拉斯以2比2战平白俄罗斯。

  世界杯东道主南非与哥伦比亚之战成了“点球大战”。第18分钟,古亚林禁区内手球犯规,莫迪瑟操刀罚点球命中,替南非首开纪录。3分钟后,南非门将库内禁区内对拉莫斯犯规,特雷索尔射入点球还以颜色,哥伦比亚将比分扳平。第58分钟,哥伦比亚的萨帕塔在禁区内放倒了南非的姆菲拉,后者亲自罚入点球,终替主队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