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2010南非世界杯爆黑色新闻 开幕式表演歌手病逝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5月28日15:31

  乌拉

  南非世界杯注定是一个多事的世界杯,还没开赛就已闻死亡,由于担忧南非的治安状况,很多人望而却步,其中也包括很多球星的亲属,C罗就不愿意其家人前往南非助战。

  “黑帕瓦罗蒂”因脑膜炎去世距离2010年世界杯开幕还有十几天,但从南非却传出坏消息。

  原本被曼德拉点名指定在开幕式上表演的著名歌手希费沃·恩特舍贝由于脑膜炎在本周二不幸去世,这位34岁的黑人歌手就这样遗憾地“错过”了在全世界面前表演的机会。

  恩特舍贝,是著名的男高音,曾被誉为“黑帕瓦罗蒂”。小时候家庭贫困,5岁时就在乡镇教堂唱歌,在2004年至2007年期间,他就读于著名的伦敦皇家音乐学院,并在此期间进行了欧洲巡演。作为一名黑人歌剧歌手,他曾演绎了莫扎特、多尼采蒂、威尔第和普契尼的曲目。

  据世界杯组织方透露,恩特舍贝已经被前南非总统曼德拉钦点,在世界杯开幕式上演唱他的新曲目《希望》,曼德拉曾在恩特舍贝的新专辑中“献声”。

  上周恩特舍贝为世界杯开幕式彩排做准备时感觉不适,随后被送往伊丽莎白港的利文斯通医院,并查出患上了细菌性脑膜炎,结果在本周二恩特舍贝被院方确认不幸去世。

  担心治安C罗禁止家人随行南非世界杯即将拉开战幕。但在南非的看台上,球迷们将看不到C罗家人的身影,至少小组赛阶段如此。葡萄牙人的姐姐和母亲每次大赛都会随C罗出征,但这次,C罗的家人将不会奔赴南非助战了。C罗认为南非的治安状况令人担忧,他生怕家人在南非出现意外。与其冒险随队出征,C罗宁可亲人们在葡萄牙的家里看电视转播。无独有偶,西芒的妻子菲利普也不准备去南非:“南非可不是个安全的旅游国度。我的家人都告诉我别去南非,因为世界杯时那里有太多人,这增加了发生危险的可能性。”不过葡媒透露,如果葡萄牙队能从小组赛中突围的话,亲友团就将一起奔赴南非加油助威。葡萄牙队与巴西、科特迪瓦和朝鲜同处一组,这是本届世界杯真正的“死亡之组”。

  国人看世界杯价格昂贵八日游最低价也要四万元 亲历世界杯现场堪称每个球迷的愿望,中国国内各大旅行社也纷纷开辟“南非世界杯之旅”的热门路线。

  由于往返机票和入住酒店大幅涨价,此番世界杯之旅的费用让人望而生畏。据悉,世界杯期间南非8日游价格最低在4万元人民币,大大超出欧洲、日本等传统高价线路。

  据一位旅行社负责人透露,随着世界杯赛的临近和赛事的深入,这个价格还将不断攀升。想要观看淘汰赛阶段比赛的球迷,最少也要准备5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