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塞尔维亚

世界杯32强巡礼之塞尔维亚:继承前南悠久传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zol
2010年05月28日15:12

  历史战绩

  作为独立球队,塞尔维亚是首次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而其前身南斯拉夫在世界杯上曾有不错的表现,在1930年和1962年两次获得第四名的成绩。98年世界杯,南斯拉夫结束禁赛重新获得参赛机会,小组赛中,其表现出色,两胜一平以小组第二出线,其与小组第一的德国队同分。小组赛中,中其曾在2-0领先德国的情况下上演捉放曹,被德国队扳平。在1/8决赛中,南斯拉夫1-2不敌荷兰,终止了世界杯之旅。

  2006年,塞黑队以预选赛小组第一,仅失一球的出色战绩,再次晋级决赛阶段比赛。但在小组赛中,接连以0-1和0-6不敌荷兰、阿根廷。最后一轮,其对阵科特迪瓦,在上半场2-0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3球逆转,最终小组垫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