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塞尔维亚

世界杯32强巡礼之塞尔维亚:继承前南悠久传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zol
2010年05月28日15:12

    搜狐体育讯 塞尔维亚国家足球队的前身是塞黑和南斯拉夫足球队。南斯拉夫曾是欧洲足坛一支劲旅,是欧洲拉丁派的代表,曾诞生过萨维切维奇、米贾托维奇、米哈伊诺维奇等名将。随着南斯拉夫的分裂,其球队也被分为波黑、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马其顿以及塞黑足球队,2006年,塞黑共和国解体,塞黑再度被分为塞尔维亚与黑山两支队伍。在历届世界杯中,南斯拉夫及其分裂出的几支球队都曾扮演过黑马的角色,2010年,作为前南斯拉夫地区的唯一出线球队,也是其独立后首次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塞尔维亚是否会再次书写黑马传说,我们拭目以待。

  阵容解析

  在目前的塞尔维亚阵容中,我们可以看到不少欧洲足坛名将的身影,如曼联的后卫维迪奇,切尔西的伊万诺维奇,国米的斯坦科维奇,拉齐奥的克拉罗夫,中央陆军队的克拉西奇,刚刚从西甲转会至伯明翰的日基奇,等。来自五大联赛以及其他豪门球会的球员组成了这支球队的主要框架,加上队中不少来自本土俱乐部极富天赋的年轻球员,塞尔维亚的实力不容小觑。

  在门将位置上,唯一来自五大联赛的斯托伊科维奇(维甘)将会成为球队的一号门将。而后防线上安蒂奇的选择颇丰,维迪奇和目前欧洲炙手可热的新人苏伯蒂奇会成为中后卫的主力人选,右后卫首选必然是伊万诺维奇,而已被穆里尼奥看中,助攻能力极强的克拉罗夫将会出现在左后卫的位置上。斯坦科维奇是球队的灵魂人物和中场核心,克拉西奇、库兹马诺维奇、卡查尔也均为实力悍将,攻防俱佳,能力全面,克拉西奇和库兹马诺维奇的远射工夫十分了得。前锋线上,日基奇和潘特里奇的高快组合杀伤力极强。

  预计首发:斯托伊科维奇/伊万诺维奇、克拉罗夫、维迪奇、苏伯蒂奇/斯坦科维奇、克拉西奇、米利亚斯、约万诺维奇/日基奇、潘特里奇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