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中国网友恶搞各国世界杯阵容 范跑跑是荷兰队长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吴杰
2010年05月28日14:52

  黄健翔曾在解说一场前南斯拉夫队比赛时说:“南斯拉夫队出场球员,11个‘维奇’,太让解说员难受了。”世界杯将至,网友用此种套路恶搞各国的世界杯阵容,希腊队从守门员到前锋全部是“尼斯”,荷兰队则11个首发队员全部“姓范”。最后,网友也不忘恶搞一下中国队:前锋“射不了”,后卫“防不了”,守门员“扑不了”。

  A 各国球队遭恶搞 范跑跑是荷兰队长

  猫扑网友“A罗B罗和C罗”发帖说:“世界杯将至,我拿到了国际足联公布的最新阵容!”光看这个标题,网友们还以为是参加世界杯的各国家队公布了最新的23人大名单,然后点击进入一看,结果笑喷了。

  楼主说:“希腊队公布了首发11人,分别是前锋射尼斯、过尼斯,中场跑尼斯、传尼斯、断尼斯、带尼斯,后卫铲尼斯、顶尼斯、抢尼斯、盯尼斯,以及门将扑尼斯。”这跟前南斯拉夫场上11个“维奇”有异曲同工之妙,因为希腊队有卡楚拉尼斯、尼尼斯等几位叫“尼斯”的球员。而且前锋的“射”和“过”,中场的“跑”、“传”、“断”、“带”,后卫的4个任务“铲”、“顶”、“抢”和“盯”以及门将的“扑”,都十分形象地描述了场上11人各自的特点。

  按照这一套路,其他各队的名单便很自然地产生了。韩国队:前锋郑在射、郑在过,中场郑在跑、郑在传、郑在断、郑在带,后卫郑在铲、郑在顶、郑在抢、郑在盯,门将郑在扑。“郑在”两字又谐音“正在”,非常符合韩国队满场奔跑的特点。随后,丹麦也公布了名单,分别是射门森、过人森、护球森、传球森……然后日本队也不甘落后,紧急公布名单:大射将至、大过将至、大跑将至、大传将至……

  最有喜感的要数荷兰队。因为荷兰有一批“姓范”的球员,所以楼主说:“荷兰队也公布了11人主力名单:前锋范射射、范过过,中场范跑跑、范传传……”楼主还特别强调:“范跑跑是队长!”

  B 卡通界电影界也加入 羊村队强势公布阵容

  球员名字没有共同点的球队,楼主也有办法恶搞。比如葡萄牙最大牌的球员就是C罗,楼主说:“葡萄牙公布名单,前锋:A罗、B罗,中场:C罗、D罗、E罗、F罗,后卫:G罗、H罗、I罗、J罗……”而英格兰的支柱球员肯定是鲁尼,所以英格兰队全队都改叫“尼”,他们叫做:射尼、过尼、跑尼、传尼……

  美国队没啥大牌球员,该怎么排兵布阵呢?网友搬出了那些好莱坞银幕上的科幻人物,组成了一个让人胆战心惊的阵容:前锋狼人、绿巨人,中场神奇四侠,后卫蝙蝠侠、蜘蛛侠、钢铁侠、夜魔侠。网友“我就喜欢扇自己”说:“哇,美国队派出了最强阵容!”

  恶搞完各国球队,网友们开始向别的领域出发,将虚拟人物拉进了世界杯,说“奥特曼队”也公布了阵容,11名主力分别叫:射门·奥特曼、过人·奥特曼、跑位·奥特曼、传球·奥特曼……最后,网友甚至搬出了《喜羊羊与灰太狼》,说:“最新消息,羊村队也公布了11人首发,前锋:射羊羊、过羊羊,中场:跑羊羊、传羊羊、断羊羊……”

  C 至于我们的国足 过不了、跑不了、传不了

  虽然国足无缘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但是在网友心目中,国足有着无法代替的地位,是永远的恶搞主角。在这一轮恶搞中,国足是无法逃脱毒手的。首先,遭到恶搞的是郑智。网友说:“中国队抱着学习世界足球先进理论的精神,也公布了一个阵容,虽然郑智落选,但其他人如下:前锋郑射、郑过,中场郑跑、郑传、郑断……”

  接下来,被誉为“大帝”的李毅自然免不了出场,用网友的话来说,这套阵容十分有内涵。阵容是这样的:前锋李毅、李看,中场李看、李看、李看……除了李毅之外,其他10人包括守门员全叫做“李看”。何意呢?因为李毅说过:“我的护球像亨利。”然后网友就恶搞了一个“李毅护球89分钟”的视频。李毅一个人护球89分钟的话,其他10人就只能在旁边看了,所以他们都叫“李看”。

  最后,也是最狠的恶搞国足的一份名单,成为这一轮恶搞的压轴大戏。楼主表示:“新一代国足国际比赛名单现在公布如下:前锋射不了、过不了,中场跑不了、传不了、断不了、带不了,后卫铲不了、顶不了、抢不了、盯不了,门将扑不了。”网友“咆哮哥”说:“完了完了,以前好歹铲人还很有心得,现在居然铲不了了。”

  D 你们这么乱来 韩老师还怎么解说?

  各个球队成员名都如此相似,会不会给解说带来困难?网友“阿弗洛拉”说:“想起恶搞韩乔生的那个笑话:7号球员夏普分球,传给了9号队员,9号队员也叫夏普,他们可能是兄弟。好球,这个球传给10号传得非常好。咦,10号怎么也叫夏普?可能印在球衣上的只是姓。漂亮!10号破门得分,11号上前祝贺,11号也是夏普?对不起,观众朋友,夏普是印在球衣上赞助商的名字。”这个想法启发了韩老师的粉丝:“不带这样恶搞的!你们这么乱来,让韩老师还怎么解说?”

  网络版

  世界杯首发阵容

  俄罗斯

  前锋:射门斯基—过人斯基

  中场:跑斯基—传斯基

  —断斯基—带斯基

  后卫:铲斯基—顶斯基—抢斯基

  —盯斯基

  门将:扑斯基

  教练:兔斯基

  丹麦

  前锋:射门森—过人森

  中场:护球森—传球森

  —断球森—带球森

  后卫:铲球森—顶球森

  —抢球森—盯人森

  门将:扑森

  阿根廷

  前锋:梅射—梅过

  中场:梅护—梅传—梅断—梅带

  后卫:梅铲—梅顶—梅抢—梅盯

  门将:梅扑

  葡萄牙

  前锋:射罗—过罗

  中场:护罗—传罗—带罗—断罗

  后卫:铲罗—顶罗—抢罗—盯罗

  门将:守罗

  意大利

  前锋:射门蒂—过人蒂

  中场:奔跑蒂—传球蒂

  —抢断蒂—盘带蒂

  后卫:铲球蒂—顶球蒂

  —抢球蒂—盯人蒂

  门将:布扑

  英格兰

  前锋:射门汉姆—过人汉姆

  中场:奔跑汉姆—传球汉姆

  —抢断汉姆—盘带汉姆

  后卫:铲球汉姆—顶球汉姆

  —盯人汉姆—抢球汉姆

  门将:扑救汉姆

  教练:思考汉姆

  葫芦娃队

  前锋:射·葫芦娃—过·葫芦娃

  中场:跑·葫芦娃—传·葫芦娃

  —断·葫芦娃—带·葫芦娃

  后卫:铲·葫芦娃—顶·葫芦娃

  —抢·葫芦娃—盯·葫芦娃

  门将:金刚葫芦娃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