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因细菌性脑膜炎医治无效 世界杯开幕式歌手病逝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5月28日14:49

  晚报讯 就在距离世界杯开幕仅剩15天的时候,一个不幸的消息却从南非传来。曾受前南非总统曼德拉之邀,将要在世界杯开幕式上演出的黑人男高音歌手恩特舍贝,由于细菌性脑膜炎医治无效,于当地时间本周二去世。

  年仅34岁的恩特舍贝是著名的男高音,曾被誉为“黑帕瓦罗蒂”。小时候家庭贫困的恩特舍贝在5岁的时候就在乡镇教堂唱歌,在2004年至2007年期间,他曾就读于著名的伦敦皇家音乐学院,并在此期间进行了欧洲巡演。作为一名黑人歌剧歌手,他曾演绎了莫扎特、多尼采蒂、威尔第和普契尼的曲目。

  生前,他受前南非总统曼德拉的邀请,准备在6月11日约翰内斯堡进行的世界杯开幕式上演唱他的新曲《希望》。而不幸的是,上周他在彩排时突感不适,被送往医院后,医生查出他患上了细菌性脑膜炎。最终,他因病情医治无效而离开了这个世界。

  世界杯组委会主席丹尼·乔丹悲恸地说:“听到这个年轻人去世,我们都很伤心。他有惊人的天赋,原本要在世界杯开幕式上向全世界展现其才华的。 ”开幕式的导演莱博则表示:“他的精神将会一直引导着我们到6月11日,愿他的灵魂安息,他的精神与我们同在。 ”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