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东道主南非热身赛赢球 进一步磨合阵容演练战术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5月28日14:48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参加世界杯的各支球队继续忙于热身,以进一步磨合阵容,演练战术。在一场引人关注的比赛中,东道主南非队2:1赢下了南美劲旅哥伦比亚队,比赛的三个进球都来自点球。

  南非队在第18分钟就取得进球,哥伦比亚的古亚林禁区内手球犯规,莫迪瑟点球命中。

  但没有能够杀进世界杯决赛圈的哥伦比亚队也非等闲之辈,他们在3分钟后就扳平比分,南非队的门将库内禁区内对客队的阿德里安·拉莫斯犯规,特雷索尔射入点球。第58分钟,萨帕塔禁区内对姆菲拉犯规,南非队再获点球,后者亲自罚入点球。

  来自欧洲的丹麦队主场2:0赢下了塞内加尔队。第27分钟,雅克布·鲍尔森开出角球,阿格尔头球攻门被挡,托马森倒钩射门并未打上力量,鲍尔森球门线前近距离破门。伤停补时阶段,克罗恩·德利快速反击中传球,替补出场的恩内沃尔德森锁定胜局。丹麦接下来还有三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澳大利亚、南非和德国三强。

  中北美洲出线球队洪都拉斯队在一场热身赛中客场2:2战平白俄罗斯队。第25分钟,洪都拉斯的塞萨尔任意球直接破门。但白俄罗斯由普特西罗头顶脚踢梅开二度,反超比分。洪都拉斯队第71分钟扳平比分,替补出场的埃德加·阿尔瓦雷斯传中,刚刚出场的维尔科姆头球破门。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