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娇子世界杯先生”活动火爆 但硬汉都是外来户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5月28日14:29

  自寻找“娇子世界杯先生”的集结号吹响以来,报名咨询的阵容相当火爆!谢菲联的球星、小有名气的男模、体院的班草……但昨日,有读者在“世界杯先生”的QQ群中提出这样一个质疑:“你们选出来的,好多都不是地道的成都男人,都是外来户!重庆的,绵阳的,甚至还有东北人!难道就没有个地道的成都男人?”

  在QQ群上,一位网友质问:“那位来报名的球星宋振瑜,明明就是大连人,你们不是选成都男人么?还有姚夏,也是重庆人。完全是在炒作嘛!”对于这样的说法,宋振瑜理直气壮地反驳:“我在这儿生活了10多年,还是四川女婿,哪个敢说我不是成都男人!”而姚夏的表现则更像一个地道成都人,不紧不慢,淡定地回应:“是不是成都男人,别人说了不算。我热爱这个城市,也融入了这个城市!”

  不过冷静旁观,网友的质疑也不无道理。成都男人的“火巴”、假打,早已深入人心,再加上近日“快男”刘著引发的伪娘风潮,也的确落人话柄。“其实我觉得,‘火巴’、假打,那都是好过时的说法哦!”刚从澳大利亚留学归来的成都男孩诸天昂认为,成都男人有了新概念,“时尚、精致、包容!这些都是美德啊,真男人不只是五大三粗,还要讲求品位!希望这次‘世界杯先生’的评选能为成都男人打响个名头!也让成都男人找回属于自己的血性!”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