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世界杯球队备战花样多 德国队骑山地车参观古迹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5月28日14:28

  骑自行车、驾越野车、登雪山……

   在风景宜人的度假胜地,一群球员正在骑自行车、登雪山……你没看错,这就是世界杯参赛球队的集训方式。

  德国队

  【集训地】意大利北部南蒂罗尔山区【花费】8万欧元【训练方式】骑山地车

  日前,德国队进行了骑山地自行车训练,此外,主帅勒夫专门聘请了当地德语导游,带领球员们参观名胜古迹。

  意大利队

  【集训地】意大利塞斯特耶雷的滑雪胜地【花费】10万欧元【训练方式】爬山

  里皮的国家队训练方式也就很简单了:爬山。赞布罗塔认为:“每天都爬不同的山,我并不感觉到累,同时也达到了储备体能的需求。”

  法国队

  【集训地】法国南部蒂涅的滑雪胜地【花费】5万欧元【训练方式】驾越野车、野营、滑雪

  多梅内克别出心裁地让队员们经历了越野车驾驶、外出野营、滑雪、射击等诸多娱乐项目,《队报》不由得感叹:“别人会以为这群人是来度假的。”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