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E组诸强动态

法荷两强奏凯歌 荷兰范佩西独中两元成锋线支柱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5月28日14:27

  荷兰 2:1墨西哥法国 2:1哥斯达黎加智利 3:0赞比亚乌拉圭4:1以色列

  北京时间昨晨,世界杯热身赛再燃烽烟。法国队主场2:1取胜哥斯达黎加,荷兰队也在主场2:1力克有黑马迹象的墨西哥队。队中两位核心里贝里和范佩西无疑是球队制胜的关键人物,其中范佩西更是独中两元,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

  独中两元范佩西成锋线支柱

  荷兰和墨西哥一战在大雨中进行,荷兰队锋线上派出“英超”组合库伊特和范佩西,第17分钟,范佩西接范德法特前场左侧斜长传,插入禁区右脚抽射破门,这也是范佩西取得的第15粒国家队入球。第41分钟,阿费莱前场右侧精妙斜长传,范佩西左脚凌空抽射远角梅开二度。

  下半场,荷兰队开始进行换人调整,进入阵容演练阶段。墨西哥队趁机发动了反击,第74分钟,曼联新签的小将埃尔南德斯头球追回一分。“我们显示出了很好的状态,取胜是次要的,关键是我们能打出更多的内容。”赛后范佩西说。

  新人发威法国队逆转险胜

  法国对阵哥斯达黎加一战,率先取得进球的却是哥斯达黎加。第11分钟,赫尔南德斯禁区外远射变线入网。失球之后的法国队并没有慌乱,第22分钟,里贝里在禁区左侧传中球被塞克拉挡入自家大门,法国扳平了比分。下半场,亨利、斯奎拉奇都获得过破门良机。但最终帮助法国队解决问题的却是新人瓦尔布埃纳。

  第83分钟,瓦尔布埃纳接球一脚劲射破门,这是他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打入的处子球。“我们有几名新人让我很满意,他们通过这场比赛很好地证明了自己。”赛后多梅内克表示,自己心目中已经有了23人名单。

  (殷鹏)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