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H组:西班牙、洪都拉斯、瑞士、智利 > H组诸强动态

哥斯达黎加媒体:南非世界杯 西班牙夺冠机会大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8日13:21
  新华网圣何塞5月27日体育专电 (记者喻虹霞)  哥斯达黎加媒体日前就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发表文章指出,西班牙队夺冠的机会极大。

  文章说,西班牙是欧洲冠军,但是它绝不满足于欧洲冠军的称号。从世界杯预选赛的成绩来看,西班牙队10场比赛无一败绩,显示出强大实力和稳定的发挥。国家队前场球员托雷斯说,这次南非世界杯赛将是我们的机会,我们要为西班牙足球重写历史。

  文章还指出,西班牙要实现自己的目标不是件容易的事。同组的瑞士也想取得比原来更好的成绩。瑞士在世界杯赛上最好的成绩是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打进八强。文章说,在看H组的时候,我们不能仅仅看欧洲队的表现。要知道,智利队也是带着对胜利的渴望去南非的,而且这次比赛也许将成为智利队教练别尔萨的正名之战。因为他率领阿根廷队参加了2002年韩-日世界杯赛,在小组赛中就被淘汰出局。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