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热身赛里贝里造对手乌龙 法国新晋国脚一战成名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5月28日13:56

  谁是瓦尔布埃纳,相信没有太多人知道这位法国新晋国脚的名字。但昨天凌晨法国与哥斯达黎加的热身赛,瓦尔布埃纳让高卢公鸡的拥趸一下子就记住了他的名字。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一场国际热身赛在朗斯的博拉尔特球场展开角逐,法国主场2比1取胜哥斯达黎加,赫尔南德斯先拔头筹,里贝里制造对方乌龙扳平比分,替补出场的瓦尔布埃纳处子球建功帮助法国逆转取胜。

  国家队处子秀打进处子球,这粒进球还是制胜球,瓦尔布埃纳可谓是一夜成名。殊不知,4年前,瓦尔布埃纳还是混迹于法国丙级联赛的无名小卒。世界杯在即,瓦尔布埃纳就像是一份厚礼,献给即将出征的法国队。

  从4年前混迹法丙赛场,零转会费投马赛,到3年前欧冠赛场客场绝杀利物浦,到2年前圣彼得堡泽尼特为他开出1800万欧元的报价;直至如今作为主力率领马赛夺得法甲冠军和法国联赛杯冠军,并入围了法国队的世界杯最终23人名单。瓦尔布埃纳上演了一出从丑小鸭到白天鹅的蜕变。世界杯的赛场上,瓦尔布埃纳能否继续为法国球迷制造惊喜,考验多梅内克胆量的时候到了。

  又讯 另外一场国际热身赛在弗莱堡的贝德诺瓦球场展开角逐,荷兰2比1力克墨西哥,范佩西梅开二度,赫尔南德斯扳回一城。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