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足球宝贝评选征集令:三大高校三国鼎立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5月28日13:55

   本报讯(记者 黄文龙)5月的骄阳挡不住福州人对足球的激情,本报主办的世界杯足球宝贝海选活动,已历经两轮。精彩还将继续,本周日(5月30日)下午两点,福州大学新校区一区青春广场,将进行第三轮海选。截至昨天,仅东道主福州大学就有数十名学生报名,届时也欢迎来自各界对足球有兴趣的您现场报名。报名热线:87806110,亦可登录活动官方网站东快网www.dnkb.com.cn查询比赛的相关信息。

  三大高校三国鼎立

  本报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世界杯足球宝贝。记得就在4年前,福建师范大学与福州大学之间的PK最为抢眼,最终福建师范大学的学生完胜福州大学。此番世界杯足球宝贝海选,除了福建师范大学和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也加盟到这个PK舞台上来。在先期举行的福建师范大学场和福建农林大学场的两场海选,分别产生了20余名优秀的选手,此番又移师福州大学进行第三场海选。至此,福州三大高校的足球宝贝海选,形成“三国鼎立”之势,与目前正热播的新《三国》颇有三分相似。

  福州大学有备而来

  上一届的足球宝贝海选中,虽然福州大学完败于福建师范大学,但福州大学的学子们并不服输。当年参加海选的选手,纷纷打电话给学校的老师和学妹,鼓励他们参加本次东南快报主办的足球宝贝海选。据不完全统计,目前福州大学已经有数十名的选手报名参加周日的活动。

  记者了解到,在福建师范大学和福建农林大学的海选中,福州大学的参赛选手并没有闲着,有的认真编排节目,有的到活动的官方网站东快网www.dnkb.com.cn了解比赛的对手,可以说这次的世界杯足球宝贝海选,福州大学是有备而来。一名福州大学的参赛选手表示,今年她们将“卷土重来”,不管对手有多强大,她们也要为学姐,为上一届没有拿到的荣誉而战。

  东快世界杯足球宝贝征集令>>

  报名方式:

  A.持本人有效证件及复印件至东南快报社(福州鼓楼区东街59号三山大厦5楼)填写报名表格。

  B.报名咨询QQ:800009110。

  C.登录活动网站下载报名表格,填写完,附上个人有效证件扫描件发送至活动邮箱。

  D.报名者需提供1张一寸照片,2张6寸彩照及5张个人电子艺术照,电子照发送至活动邮箱dnkb2010@163.com。

  E.现场报名。

  此外,各位美女还可以登录东快网www.dnkb.com.cn查询相关内容。

  奖项设置:奖金+钻戒

  若有实力竞得排名,将有机会获得本报送出的超级大奖,奖品如下:

  冠军:现金5000元+10000元美丽基金+3998元写真套系+3999元钻戒+证书

  亚军:现金4000元+7000元美丽基金+3998元写真套系+证书

  季军:现金3000元+5000元美丽基金+3998元写真套系+证书

  单项奖5名:1298元写真套系+4000元美丽基金+证书

  鼓励奖4名:美丽基金3000元

  新追加奖项:10万元现金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