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当年的宝贝周末当评委 世界杯希望意大利能夺冠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5月28日13:53

  本报讯(记者 朱国财)本周日足球宝贝的海选活动,在评委阵营中,将有一位特殊的客人——2006年的足球宝贝庄燕。

  庄燕是一位纯粹的球迷,她很喜欢AC米兰,喜欢巴雷西和马尔蒂尼。因为喜欢AC米兰,她才喜欢意大利队,这次世界杯她希望意大利能够夺冠。马尔蒂尼退役之后,庄燕还没找到新的偶像。“要是一定要从世界杯的阵容中选一个自己喜爱的,那就皮尔洛吧。”庄燕说。

  庄燕对2006年足球宝贝的评选还是印象深刻:“我表演才艺是在6月26日——马尔蒂尼生日(刚好是比赛日),当时写了一首诗歌送给他。不过才艺是我的弱项,在一次选拔中,我唱了蔡依林的《就是爱》,结果因为唱错歌词被淘汰。”

  谈起2006年的足球宝贝选拔,庄燕说:“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人。”

  对于这次海选,庄燕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她说:“大家应该要加强对足球知识的了解,当然才艺和噱头也很关键。希望大家通过这个活动知道足球。我不希望这次海选出来的足球宝贝都只知道小贝,那样就太单调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