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经典发型:巴乔辫子流行 大罗阿福头搞笑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5月28日13:46

  短发系

  贝克汉姆

  生日:1975年5月2日

  国籍:英格兰

  世界杯经历:1998年(第九)、2002年(第六)、2006年(第七)

  贝克汉姆一出,谁与争锋。尽管始终无缘世界杯的最高领奖台,但无论是1998年的披肩垂发,还是2002年的莫西干头,甚至是2006年中规中矩的发型,贝克汉姆始终是女人心目中不变的帅哥。

  闪评:1998年的夏天对于贝克汉姆是场噩梦,可其意气风发或悲伤低落的样子对于当时的少女们来说却是场盛宴。金色的短发,干净、利落、帅气,不少已经是师奶级别的女人至今还念念不忘此经典发型以及当年对其的疯狂花痴。

  迪达

  生日:1973年10月7日

  国籍:巴西

  世界杯经历:1998年(第二)、2002年(第一)、2006年(第五)


  迪达那常年贴着头皮的寸头,额上刻着花纹,像极了一个艺术品。也许,留着这样的头发,让迪达更冷俊。

  闪评:我真为你的额头感到自豪,你真是时尚中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