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都市时报推出世界杯活动 足球宝贝选拔拉开序幕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5月28日13:45

  特别提醒:今天下午6点,10名选手将出现在云南艺术学院现场拉票,想要参与活动的同学千万不要错过此次机会,现场将特设报名点,等待你们的参与。

  漂亮女生雨里拉票

  首席记者黄舒婷 25日下午,天空飘着绵绵细雨,但没有影响由可口可乐(云南)饮料有限公司冠名,都市时报、 昆明信息港、《爱尚家》杂志主办,星月形象协办的世界杯足球宝贝选拔活动,在西南林业大学校园内,8名报名参赛的足球宝贝冒雨为自己拉票。

  来参赛的女孩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通过努力,在世界杯期间一展个人风采。下午6点,8位穿得漂漂亮亮的宝贝出现在校园中,其中5位来自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星月形象,她们都是正在学习化妆的美女,为了体现自己的优势,宝贝们拿出了看家本领,妆容化得精致美丽。宝贝们冒雨上台自我介绍,热情地跟观众打招呼、拉票。

  球盲宝贝包莹:

  朋友“拐”我走上爱球路

  在第一天的宝贝秀活动中,一个形象靓丽的宝贝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她就是来自星月形象、正在学习化妆的女孩包莹。这次,她是和同学一起来报名参加足球宝贝评选的,“我虽然不是一个专业球迷,甚至可以说是个球盲,但也非常喜欢看足球,我喜欢的球星是贝克汉姆。”

  包莹说,她以前对足球也不是很感冒,但身边有很多人喜欢,在朋友的带动下,她才渐渐对足球产生了兴趣,“上大学时,身边同学都很喜欢看球赛,2006年世界杯的时候,我就被一帮朋友‘拐’去看球了,一大帮人在一起嘻嘻哈哈,怪有意思的。”也就是从那时起,包莹对足球产生了兴趣,“我的老家在保山,保山有一个以足球为主题的酒吧,很受当地年轻人欢迎,我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在这个酒吧里和朋友们一起看球聊天。”

  足球女将徐慧丽:

  当年我是场上的主力

  今年23岁的徐慧丽是滇池学院大四的学生。对于足球,徐慧丽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所以她非常积极地报名参加了此次足球宝贝的评选,“我非常喜欢看球赛,能在他们的奔跑中找到快乐,球员进球后的欢呼雀跃和他们在赛场上的积极拼搏,每次都能深深感染我。记得上高中时,我们小组里有4个男生都喜欢踢球,每次他们踢球我们全组人都会去现场加油,其中一个踢得好的我们就叫他小贝。每个周末我们女生也组织踢球,我还是场上的主力,最高纪录一场踢进两个球。”

  高中毕业后,徐慧丽就没有机会再上球场踢过球,借此次参加足球宝贝的机会,徐慧丽希望能够重温在校园踢球时的美好时光。

  奶茶宝贝施彦辰:

  贝克汉姆曾离我只有几米远

  施彦辰在青年路经贸宾馆开了个奶茶店,说她是奶茶宝贝一点也不夸张,长长的头发,可爱的脸蛋,让人一看就喜欢。说到球缘,施彦辰最爱晒的当然是2003年近距离接触来昆训练的皇马。

  “我当时还在上初中,爸爸也喜欢看球,听说皇马要来昆明训练,爸爸就带着我凑热闹去了。”回想起当时的情景,施彦辰异常开心:“当时皇马对外开放的训练是在一个下午,观众在看台上大呼球员的名字,球员们在场上积极训练,时不时转身向看台上的观众打招呼。”施彦辰迫不及待地打开DV,记录下现场的精彩瞬间,“最兴奋的就是看到贝克汉姆那一刻,我最近的时候离他只有几米远,感觉心跳都停了。当时看台上的观众大声喊着他的名字,贝克汉姆转身微笑,并比出一个胜利的手势。”施彦辰正好拍到贝克汉姆的回眸一笑,这张照片至今还珍藏在家中。

  帅气小伙水中抢球

  记者何玥函 5月25日,由可口可乐(云南)饮料有限公司冠名、都市时报主办的“可口可乐·激情世界杯高校3×3足球擂台赛”在西南林业大学拉开序幕。

  当天,淅淅沥沥的雨水一直伴随着全部比赛,但阴雨天气并未影响到参赛队员的热情,八支参赛队伍在场上拼得你死我活,分不清身上滴落的是雨水还是汗水。在湿滑的场地上,足球一点不“听话”,常常有球员为飞身救球,直接从场内摔出场外,但他们一点都不在乎,站起来继续参与到进攻中。

  经过一番拼杀,兄弟队和天山队最终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虽然只有短短的20分钟,但比赛打得异常激烈,兄弟队队员凭借灵巧的动作和犀利的进攻率先破门,取得了场上领先优势,而落后的天山队队员则抓住对手的一次失误远距离射门进球,最终双方1:1战平。在残酷的点球决战中,运气更好的天山队一球小胜,夺得了当天的校园冠军,“心里很开心,剩下的时间会加强练习,全力以赴地面对新挑战。”天山队队长帕尔哈提开心地说。

  此次比赛将在全市16个高校进行,每个学校取前两名组成32强,最终决出前三名。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