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都市时报世界杯擂台赛激战正酣 强队期待大爆发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作者:陈雯韵
2010年05月28日13:42

  本周末,“可口可乐·激情世界杯第十六届都市时报足球擂台赛”又将在红塔训练基地燃起战火。上周几支强队的落马让人大跌眼镜,不过相信经过一周的调整,他们这周将以全新面貌出现在观众眼前,而几支“黑马”能否延续良好状态也是本周一大看点。

  本周,首轮轮空的几支队伍将献上首秀,A组中的云南沾益四中将对阵快乐周三,沾益四中的这群“娃娃兵”近年来在前红塔球星常辉的调教下,技术有了长足进步,期待他们能取得开门红。

  至于上周意外失利的B组种子队秋水伊人,本周将迎来仁丰祥的挑战,领队张勇说:“上周输球后我们就开会分析失利原因,这星期不会再大意了,全队一定会打起精神,赢球是我们的唯一目标!”而华丽家具在初登擂台赛的云缨身上拿到3分应该问题不大。

  C组,金牛华商贸和泰颐宏电力获胜应在情理之中。上周比赛上惊出一身冷汗的D组种子队便衣分局看来也松懈不了,本周与擂台赛常客坚稳地产的对决是一场硬仗,这也是周六最值得期待的关键场次。

  30日的比赛将因为健之佳、昆明交警等强队的亮相变得更加精彩,率先登场的将是E组的牛点儿广告,他们将挑战航旗奔腾,不知起了个“牛”名的他们能否在擂台赛上一“牛”到底?种子队健之佳在美女拉拉队的助阵下状态神勇,他们当然不会满足于一场简单胜利。

  休息了两周的卫冕冠军昆明交警终于登场,不知面对学生军昆医附二院,他们能否找回状态?F组的另一场比赛对阵双方是乐之者文化和艾默生,都是擂台赛新军,技战术临场发挥将决定比赛的最终结果。

  不得不说G组种子队钻石年代的运气真是好,连续两周对阵实力偏弱的球队,他们的年轻球员也得到很好的锻炼机会。耐克团购中心将与柏家居狭路相逢,胜利将属于心态更好的那支球队。

  本周另一场硬仗来自刚华良盛耐火材料与金瑚投资,两支队伍上周都遇到了对手强有力的冲击,队员们无论从体力还是精神上都受到极大挑战,本周两强相遇,究竟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在擂台赛现场,可口可乐(云南)饮料有限公司还将举行现场赠饮以及与球迷互动的相关活动,让所有参赛球队及球迷一起享受可口可乐带来的激情与畅快。

  周六对阵球队

  队名 时间 场地

  云缨VS云南宝安华丽家俱 9:30 7号

  好多多手机网VS金牛华商贸 9:30 8号

  快乐游戏联盟VS猎豹汽车 9:30 6号

  秋水伊人VS仁丰祥 13:30 7号

  泰颐宏电力VS阿迪达斯团购服务心 13:30 8号

  便衣分局VS坚稳地产 13:30 6号

  云南沾益四中VS快乐周三 15:30 7号

  红河红亚铝业VS足球圣殿 15:30 8号

  周日对阵球队

  队名 时间 场地

  牛点儿广告VS航旗奔腾 9:30 6号

  昆明交警VS昆医附二院 9:30 8号

  耐克团购中心VS柏家居 9:30 7号

  健之佳VS白云山和黄中药 13:30 6号

  乐之者文化VS艾默生 13:30 8号

  钻石年代VS轻舞飞扬 13:30 7号

  天屋VS昆明市省运会代表队 15:30 7号

  刚华良盛耐火材料VS金瑚投资 15:30 8号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