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东亚经贸新闻办四大世界杯 球迷和美女一网打尽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5月28日13:29

  由本报强势推出的2010南非世界杯四大主题活动——美丽世界杯、山寨世界杯、电子世界杯和酒吧世界杯今日进入第4个报名日,从前三天的报名情况来看,本报热心读者和铁杆球迷的热情绝对堪称“爆棚”,多名有参赛经验的美女宝贝准备为一支强队“竞争”;山寨世界杯的名额所剩无几,特此本报也建议尽量不要出现某支球队“一队”、“二队”同时报名的情况;电子世界杯吸引了省内外的PS高手,这其中不乏曾经在全国比赛中获得过名次的大师级人物;而酒吧世界杯活动一经推出,包括钱柜KTV、粉酷、兰桂坊、千人、夜色等长春大型酒吧负责人都与本报取得了联系要携手打造“世界杯酒吧盛夏夜”……东亚四杯,精彩ING!

  1 山寨世界杯

  报名还剩最后4天

  本报推出“山寨世界杯”活动之后,广大春城足球爱好者给予了极大的支持,从今天开始,本项活动将进行最后三天的招集,如有想得到展现自己球技机会的球迷,希望您抓紧时间来报名。在报名工作结束后,本报将于下周组织统一的抽签活动,届时哪支参赛队将代表哪个世界杯参赛国家也将正式揭晓。

  截止到现在,希望代表西班牙和巴西队参赛的球队占据了大多数,而英格兰、阿根廷、德国等国家也成为春城球迷颇为追捧的对象。本项活动目前只剩下有限名额,希望广大球迷抓住最后的机会。

  报名须知:

  “山寨世界杯”将严格按照《5人制足球比赛竞赛规则》执行,比赛将完全按照南非世界杯赛程赛制进行,分为小组赛阶段和淘汰赛阶段,32支球队将各自代表一支南非世界杯参赛队,分为8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前两名进入16强,之后进行淘汰赛,直至最终的冠军产生。

  32支球队每支参赛队可以报名7人,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31日,参赛队可通过自由组合的形式参加比赛,运动员年龄原则上为18岁以上,每个队员只能代表一个队参加比赛。

  报名地点:东亚经贸新闻报社一楼(省宾馆后院)

  咨询电话:

  88488945

  (9:30-16:30)

  (记者 刘巍)

  2 东亚足球宝贝

  网上报名资料要全

  足球宝贝报名

  报名条件:年满18岁

  报名要求:带5张生活照到本报填表报名

  咨询电话:88488945

  报名邮箱:dyjmsports@

  sina.com(邮箱报名请详写资料,留下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东亚经贸新闻报社一楼(省宾馆后院)

  就在南非世界杯即将到来之际,本报特别推出选美活动——“东亚足球宝贝”征集评选。活动一经推出,报名者十分踊跃,许多不能现场报名的女孩,也纷纷在网上递交了报名申请。在此,本报提醒网上报名的选手,请将自己的个人信息以及联系方式写的尽可能的详细,只写姓名和年龄这种过于简单的报名算是无效。

  限制少 报名者络绎不绝

  因为报名条件较宽,报名者络绎不绝。近日,许多忙于工作和学习的女孩纷纷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报了名。但记者发现,一些报名者提供的资料过于简单,有的甚至只有姓名和年龄。在此,本报提醒广大报名者,报名请将资料填写详细,而且必须留下联系方式,否则视为无效。

  报名结束后,我们将对所有报名选手进行统一海选,从所有报名选手中选出32强选手,然后再对这32强选手进行层层选拔,前三名选手本报将为其奉上丰厚大礼。

  优胜者可进《我们约会吧》

  与此同时,湖南卫视收视率极高的王牌相亲节目《我们约会吧》也参与到本报的活动中,只要报名者经过选拔成为本报的足球宝贝,而且是单身,本报将推荐其进入《我们约会吧》节目。

  此外,国内几大著名选美赛事之一的“中国侨乡丽人风采大赛”也与我们进行了互动。凡是在“东亚足球宝贝”比赛中进入16强的女孩,均可直接进入“侨乡丽人”复赛。

  (记者 张倍宁 祁欣)

  3 东亚·一闪“电子世界杯”

  玩转PS 别再犹豫了

  这是一个只属于足球的夏天!2010南非世界杯开赛在即,各路足坛劲旅汇聚南非,而由本报和长春一闪PS实况俱乐部联手打造的2010东亚·一闪“电子世界杯”大赛筹备也如火如荼。经过了两天的报名,各路PS大师级人物逐渐浮出水面,据记者了解,报名高手中不但有省内的“骨灰级”玩家,也有省外的“大师级”高手。世界杯的脚步越来越近,喜欢实况足球的你别再犹豫了,快来加入这场“电子世界杯”盛宴中吧!

  报名地点一:长春市朝阳区开源街276号,开源街与富锦路交会处(惠爱口腔医院对面)

  报名咨询电话:85660511

  报名地点二:东亚经贸新闻报社一楼(省宾馆后院)

  报名咨询电话:88488945(9:30-16:30)

  报名必备:报名须提供本人准确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

  注: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东亚经贸新闻报社以及一闪实况俱乐部所有。

  (记者 李大赫)

  4 酒吧世界杯

  酒吧总经理希望抽得“上上签”

  本报自25日开启“酒吧世界杯”球迷基地招募活动后,长春各大知名酒吧纷纷向本报伸出橄榄枝,咨询电话不断。

  昨日,长春兰桂坊经典酒吧总经理向本报打来电话表示,他们将对本次活动予以全程协助、鼎力支持,得知本次活动各酒吧将以抽签方式决定其所代表的国家队时,他当即诙谐地表示他在抽签之前将沐浴更衣以示庄重,并希望抽得一支种子球队的好签。目前, 球迷酒吧基地招募活动仍在火爆进行中。

  具体要求:

  1.酒吧必须有电视转播信号,电视或者投影仪均可,有超大屏幕与超级音效为宜。

  2.入围的32家酒吧要有条件将活动现场装饰成世界杯32强其中一个国家布景特点,营造充分的足球氛围。

  3.参与“酒吧世界杯”活动的酒吧可推荐一位本酒吧女生成为足球宝贝。

  长春市各家酒吧,如有兴趣加盟,请拨打咨询电话:0431-88488945

  (9:30-16:30) (记者 杨锐锋)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