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黄健翔本色出演 电影《燃情世界杯》赴南非拍摄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祁欣
2010年05月28日13:23

  世界杯战火6月11日将在南非燃起,在中国足球队缺席南非的情况下,中国电影人将代表中国冲击世界杯。记者获悉,《燃情世界杯》剧组将在今天启程奔赴南非,开拍一部以世界杯为背景的悬疑喜剧电影。

  名人实名参演

  黄健翔、李承鹏、高峰、谢晖

  这部影片新奇的拍摄方式吸引了黄健翔、李承鹏、高峰、谢晖等许多著名人物,用电影点燃了他们对世界杯的梦想和激情,首次实现了国内足球界与电影界的跨界联动拍摄。

  《燃情世界杯》的拍摄制作虽然是一次电影行动,但这个世界杯题材的影片吸引了大量足球界、音乐界、戏剧界精英的加盟,实现了国内首次大跨界联动拍摄,一起实现激情与梦想。著名足球解说评论员、主持人黄健翔、李承鹏、董路;前国脚高峰、谢晖、张帅、商毅;罗西等足球界著名人物将作为影片主演本色出演。在影片中,这些足坛著名人士将全部用自己本名,演绎他们自己的人生心态。

  剧情现实感强

  导演、编剧将亲赴南非

  另外,将有一批精英音乐人为《燃情世界杯》创作主题曲、片头片尾曲和电影插曲,并倾情演唱。

  《燃情世界杯》将是国内第一部以电影剧情现实感制胜的影片,在大的电影故事结构上,融入世界杯期间真实发生的事情。新锐女导演小江将带领3位编剧亲临南非世界杯一线,随时把各种突发事件以剧情的方式纳入到电影中,并且会根据比赛进程调整剧情细节。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