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中药足球”营造亚运氛围 模拟世界杯激战正酣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李文龙
2010年05月28日13:07

  昨天,新快报第2届模拟世界杯暨“白云山凉茶”中药足球世界杯小组赛又战罢一轮。美晖A队、番禺明珠等队悉数获胜。5月31日,该比赛将进行小组第3轮的比赛。

  对于举办本次比赛的初衷,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楚源表示,足球是世界第一大运动,6月11日揭幕的南非世界杯肯定会掀起一股热潮,同时也将极大地调动广大市民对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

  李楚源说:“这与‘全民参与亚运’的概念是相当吻合的,同时我也认为这是我们宣传广州亚运的好机会。我从北京参加全国劳模颁奖礼后就赶回广州,并率领白云山和黄志愿者服务队参加了广州亚运会志愿者服务启动仪式。除此之外,我还让中药足球白云山和黄俱乐部与《新快报》、广州市足协一起联合举办一次迎亚运的活动。活动的目的就是全民参与亚运,营造全民迎亚运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