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澳大利亚队首个抵南非 主帅希望能尽快适应海拔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5月28日12:31

  据新华社约翰内斯堡5月26日电 “袋鼠军团”澳大利亚足球队26日顺利抵达南非约翰内斯堡,成为南非世界杯32强中首支到来的队伍。

  新闻媒体获得了短暂的拍照时间,但澳大利亚队没有接受任何采访。主帅维贝克说:“本次世界杯不太容易,澳大利亚的小组赛对手非常强大,最重要的是取得小组赛第一场的胜利。这就是我们这么早到南非来的原因。我希望队员能对这里的海拔有所适应,并且在这里进行几场热身赛。在正式开始世界杯之旅前,我的球队一定要处于百分之百的竞技状态中。”

  澳大利亚所处的D组除了老牌劲旅德国队之外,还有加纳和塞尔维亚队。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