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晶报模拟世界杯人气十足 深足职业球迷场边威风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高志明
2010年05月28日12:20

  两面大鼓,一杆大旗,这是深圳球迷会的所有道具。但作为最职业的一群球迷,他们成为昨晚黄木岗球场最抢眼的风景。

  他们是深圳足球队的职业球迷,见识过各种大风大浪,也曾有过和深足出征客场的经历。他们最擅长的就是制造声势,对场上裁判形成压力。上半时,当活力泉队迟迟打不开局面时,球迷们开始不停地击鼓高呼:“活力泉,进一个!”当两队球员在后场开始对脚时,活力泉球员明显吃亏,这群球迷就开始朝场上喊:“黄牌!黄牌!”声音整齐划一,颇有声势。果然,场上主裁判朝凤凰队16号球员夏宪扬出示了一张黄牌。

  比赛进行到32分钟,活力泉队10号黄南夫妙传,11号魏坤辉门前抢点一蹴而就。并不满足的球迷们开始又击鼓传书:“活力泉,2∶0!”当活力泉队员接连三次敲开了凤凰队球门时,兴奋的球迷开始唱起了歌曲,东北腔夹杂着二人转,让场上场下都笑了。“职业球队,再加上职业球迷,活力泉不拿冠军才怪呢。”场外有人预言说。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