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业余球队碰上准职业 凤凰队遗憾告别模拟世界杯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5月28日12:14

  一场职业与业余的对话后,凤凰队遗憾地告别了模拟世界杯赛场。不过,作为一支纯业余球队,凤凰队能够闯进八强,文天祥的后代已经可以告慰先人了。

  昨天在黄木岗球场进行的八进四淘汰赛中,凤凰队遭遇了开赛以来保持不败的球迷会活力泉队。球迷会活力泉队是一支由纯退役职业球员组成的球队,队中大腕云集,从守门员伍绍进到主力球员孔令溪、赵朋文、黄南夫、麦思劲,都有效力过甲A、甲B或中超、中甲的背景,是夺冠热门球队。跟球迷会活力泉相反,凤凰队是一支纯业余球队,队中球员大多没有进过专业队,都是自小踢野球长大的业余选手。但是,这支球队很有特点,相互间配合默契,曾夺得去年深圳超级联赛的亚军。

  但是,一旦业余球队碰上准职业球队后,凤凰队便暴露出了个人技术方面的劣势。整场比赛,凤凰队一直被活力泉队压着打,如果不是守门员陈汉强表现出色,扑出了五六个必进之球,全场比分不会只停留在0∶3上。“没办法,我们和他们相比,实力明显不如对手。”凤凰队教练文守宁无奈地说。

  提到凤凰,很多人会想到凤凰村古建筑群和民族英雄文天祥。这场事关生死的淘汰赛吸引了凤凰村几十人来加油助威,他们一共来了三台车,一台中巴车加两台小车,居委会主任文卫洪亲自带队。“虽然被淘汰了,但我们仍然是最好的。”文卫洪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