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模拟世界杯八强战罢 首场半决赛变成“双泉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高志明
2010年05月28日12:12

  没有意外,只有惊喜。两支以矿泉水冠名的球队,取得了模拟世界杯八进四淘汰赛的胜利。自古以来有双雄会一说,而晶报模拟世界杯第一场半决赛将变成了“双泉会”——球迷会活力泉VS绿叶名泉,看谁更胜一筹。

  昨晚的黄木岗球场,球迷会活力泉队力压凤凰队,以3∶0取得完胜;在福田体育公园,绿叶名泉队在90分钟内和民治商会打成0∶0,最后点球决胜负,绿叶名泉以5∶4获胜。这样,上半区的两支球队球迷会活力泉和绿叶名泉会师半决赛。谁都知道,球迷会活力泉是夺冠大热门,但没有谁会想到,绿叶名泉的运气比民治商会还要好——在16进8淘汰赛中,民治商会就是通过点球淘汰可口可乐队,看来,他们的好运气用光了。

  今晚,另一半区的两场八进四淘汰赛将继续进行,沙井队和益群电器队、天达印刷队和南岭铁狼队将分别在福田体育公园和黄木岗球场争夺另两个晋级半决赛的名额。

  昨日战报

  凤凰 0∶3 球迷会活力

  绿叶名泉 5∶4 民治商会

  (90分钟0∶0)

  今日对阵

  沙井VS益群电器

  (福田体育公园 19∶00)

  天达印刷VS南岭铁狼

  (黄木岗球场 19∶00)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