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贝利驾到如同死神来了 看好阿根廷老马大骂卑鄙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洪义勇
2010年05月28日11:59

  《死神来了》是一部经典的恐怖片,片中没有死神,却令人不寒而栗。而世界杯上,也有一个这样的奇人。

  他叫贝利,人称“球王”,三夺世界杯不但前无古人,可能也后无来者。退役之后,他不做教练,不做经理,不做领队,但是对于世界杯的影响却更甚,他提到哪支队,死神就穿着黑色阿玛尼造型的大衣站在哪支队头上,没人知道为什么。

  贝利的预测源于1990年前的意大利之夏,此后20年,越来越诡异!

  1990年世界杯,他说巴西队是百年来最强大的巴西队,然后巴西在出线第一场即被淘汰;

  1992年欧洲杯,他看好前南斯拉夫队,结果该队被禁赛;

  1994年世界杯,他看好哥伦比亚当黑马,结果哥伦比亚小组被淘汰,埃斯科巴遭枪杀;

  1996年欧洲杯,他说土耳其有戏,结果土耳其立马就被淘汰。

  1998年世界杯,小组赛时贝利看好西班牙成黑马,结果西班牙小组都没出线;

  2002年世界杯,他看好阿根廷和法国队,结果两队双双小组毙命。

  2004年欧洲杯,他看好意大利,结果原本兵强马壮的意大利人在小组赛后便卷铺盖走人。

  2006年世界杯,他看好西班牙,结果斗牛士1/8决赛被淘汰。

  如今,贝利的预言已经成为了一种心理暗示,对于各队备战影响极大。据说本次南非世界杯,贝利又预测西班牙夺冠,西班牙队内特意开了一个小会,以消除球员的紧张感。

  为了报复死对头马拉多纳,贝利还预测阿根廷值得看好,气得老马大骂贝利卑鄙。

  做人如贝利,足矣!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