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E组诸强动态

世界杯热身赛丹麦队2-0胜塞内加尔队 漏洞显现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8日11:19
  新华网哥本哈根5月27日体育专电 丹麦队27日晚上在丹麦奥尔堡与塞内加尔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两支球队都是今夏南非世界杯32强之一。

  丹麦主教练本想通过这场热身赛来决定最终的参赛名单,不过这场2:0取胜塞内加尔的比赛可能帮助不大。

  因为比赛踢得比较平淡,双方的进攻节奏也较缓慢,很多球员并没有太多表现的机会。丹麦队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尹弗森很有可能凭借这场比赛的表现而入选最后的名单,他踢了半场并在终场补时阶段贡献了一个进球。此外鲍尔森在上半场第27分钟打入第一个球。

  丹麦队主教练奥尔森准备用这场比赛来考察两名候选门将从而淘汰其中一名,吉姆·克里斯汀上半场先发,不过在场上克里斯汀并没有太多表现机会,上半场塞内加尔甚至没有威胁到丹麦队的球门。下半场,主教练换上了另一个候选门将耶斯派·克里斯汀,他和吉姆·克里斯汀一样,也没有得到太多展现实力的机会。

  整场比赛,丹麦队其实在后防线有不少漏洞,不过塞内加尔球员更像是一支在夏天度假的队伍。

  比赛结束后,尽管丹麦取得了胜利,不过更衣室的气氛十分凝重。初步的诊断显示中后卫凯尔前十字韧带扭伤,这很可能会毁掉他参加世界杯的机会。凯尔司职中后卫,是丹麦后防线的一个重要屏障。他在做一个侧铲动作时意外的扭伤了膝盖,随后立即被抬出了球场,双手掩面显得十分痛苦。“这种伤病根据严重程度可能需要几天也可能很长一段时间的静养,是一种典型的韧带伤病,”队医桑恩说。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