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南非2-1胜丹麦热身赛获胜 三粒进球均来自点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8日11:19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5月27日体育专电 作为本次世界杯的东道主,南非国家队占据天时地利,其比赛状态也正在稳步提升。在27日进行的一场热身赛里,南非以2:1战胜南美球队哥伦比亚队,三粒进球均来自点球。

  几天前,南非在另外一场比赛里曾以1:1战平比自己排名高很多的欧洲球队保加利亚,让行家大跌眼镜。此番取胜哥伦比亚,更让人看到了东道主从小组赛晋级下一轮的曙光。

  由于南非同墨西哥的世界杯揭幕战也将在同一块场地上进行,主教练佩雷拉认为现场七万多名球迷帮助球队提前适应了世界杯的狂热气氛。“热身赛和世界杯的正式比赛还是不一样,现场疯狂的气氛很可能让球队失去冷静,因此提前适应现场也是世界杯备战的一部分。”

  北欧劲旅丹麦队在27日的热身赛中,也用胜利为自己博得好彩头,他们以2:0战胜非洲的塞内加尔队。奥尔森在比赛中意图试验阵容,因此场上局面并不流畅,波尔森和恩沃尔森分别在上下半场打入一个进球。

  此外,洪都拉斯同白俄罗斯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以2:2战平。在随后的日子里,洪都拉斯还将同阿塞拜疆和罗马尼亚分别进行热身。南非世界杯是洪都拉斯的第二次世界杯决赛圈之旅,本届世界杯上,他们同西班牙、智利和瑞士共同分在H组,出线机会渺茫。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