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

希腊球迷不惜重金观看世界杯 4000名球迷将到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8日11:19
  新华网雅典5月26日体育专电 希腊目前正深陷金融危机之中,但是希腊球迷面对即将开战的南非世界杯却丝毫不吝惜手中的钞票。

  雅典的旅行社称,已有大约4000名球迷购买了前往南非的机票,准备现场支持国家队的比赛,而且目前询问南非世界杯之旅的电话依然不断,其中南非四日游和11日游项目的报价分别为2000欧元和3500欧元。

  一位名叫扬尼斯的球迷打算和妻儿一同前往南非看球。他表示,尽管花销不菲,但四年一次的世界杯依然值得他掏腰包。

  希腊队同阿根廷、韩国和尼日利亚队同在B组,6月12日希腊将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迎战韩国队。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