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E组诸强动态

多场热身赛全球上演 荷兰胜墨西哥朝鲜逼平希腊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5月28日11:18

  本报专稿(长风)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球队的热身赛中,荷兰队以2比1力克美洲劲旅墨西哥队。状态上佳的范佩西为荷兰队梅开二度,但替换他上场的前锋亨特拉尔的表现,却让不少球迷再一次怀念起了“小禁区之王”范尼斯特鲁伊。

  亨特拉尔是在第64分钟替换范佩西上场的,主帅范马维克显然是想让这位本赛季在AC米兰表现不尽如人意的前锋找找感觉。但亨特拉尔上场后碌碌无为,再一次让人想起了被抛弃在荷兰队大名单之外的范尼。

  34岁的范尼老当益壮,从皇马跳到德国汉堡队后,他在半个赛季就打进了5个球,而亨特拉尔在AC米兰一个赛季也就进了7个球。

  本报专稿 (长风)北京时间前天凌晨,国际足坛多场热身赛展开角逐,“神秘之师”朝鲜队2比2战平希腊队。其余比赛中,喀麦隆和尼日利亚分别战平格鲁吉亚和沙特,巴拉圭1比2不敌爱尔兰,美国2比4不敌捷克。

  开场仅2分钟,希腊队的利物浦后卫基尔吉亚科斯头球摆渡,卡特索拉尼斯先拔头筹。朝鲜队第24分钟扳平比分,洪映早开出任意球,郑大世晃过两人后禁区前劲射破门。第49分钟,卡拉贡尼斯开出任意球,查理斯特亚斯近距离破门。但朝鲜在第52分钟再度追平,朴南哲传球,郑大世晃过后卫斯皮罗普罗斯后在禁区右侧小角度射入球门近角。

  希腊主帅雷哈格尔赛后说:“选择这个对手是因为他们同韩国队风格类似,我们必须小心。”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