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德国 > 德国队新闻

拉姆成德国新队长 沙尔克门将诺伊尔成头号门将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5月28日01:18
  据搜狐体育 在前任队长巴拉克因伤退出世界杯之后,日前,拜仁慕尼黑后卫拉姆已经被正式任命为德国国家队的新一任队长,而沙尔克门将诺伊尔将成为德国队的头号门将。

  此前,施魏因斯泰格、拉姆和克泽洛都是主教练勒夫的国家队队长备选人选。而在上周日,他就宣布已经做出了决定,但并没有对外公布。谜团解开,最终拉姆获得了垂青,他将率领这支历经磨难的球队出征南非。

  而另外一位幸运儿诺伊尔此前在队中是恩克和阿德勒的替补门将,前者的离去和后者的因伤退出,使得他在德国队中位置日趋稳固。

  德国国家队29日将与匈牙利进行一场热身赛,这是德国队出征南非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据勒夫的说法,届时诺伊尔将作为首发门将上场。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