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足球名宿肯佩斯警告阿根廷:不要有依赖梅西想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8日09:19
  新华网华盛顿5月26日体育专电 阿根廷足球名宿肯佩斯26日表示,阿根廷若想再现历史的辉煌时刻,在南非第三次捧得大力神奖杯,就必须放弃完全依赖梅西的想法。

  天才球员梅西帮助其效力的巴塞罗那队连续两次获得西甲冠军,本赛季还是西甲和欧战的双料最佳射手。梅西本人在去年也获得了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两项大奖,同时也被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钦点为国家队的绝对核心。不过,梅西也不是没有缺点,那就是在国家队总是无法发挥出在俱乐部所展示出的实力。

  肯佩斯说:“梅西是当之无愧的世界最佳,但一个人单干是无法赢得世界杯的。任何一支世界冠军队都有一个核心,然而他周围却必须有一个高效率的团体。这也正是马拉多纳必须面对的任务——围绕梅西打造一支团结的队伍,使梅西能够发挥出在欧洲比赛时的水平。”

  “在最近的一些比赛里,我看到了阿根廷的进步。球员没有犯太多错误,马拉多纳也在既定的轨道上对阿根廷的打法进行修正。队伍里很多球星来自欧洲俱乐部,他们的经验在南非也非常重要。”

  肯佩斯在1978年率领阿根廷取得该国历史上第一个世界杯冠军,他也是当年世界杯的最佳射手。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