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摩根财政专家预测英格兰夺冠 美国前锋嘲笑小贝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28日10:26

  “根据我们建模后显示,巴西是本届世界杯最强的球队。然而结合赛程表加以综合预测……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球队将是英格兰!” ——摩根大通的财政专家在本月接受采访时曾如此表示

  点评:专家说的话就一定靠谱吗?更何况是财政专家谈足球。

  恶评

  “有了卡佩罗的英格兰,将会更加接近捧得世界杯。但能否赢得世界杯?我看不能……”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

  点评:他真这么说了吗?真的吗?那我们也没办法。

  嘲笑

  “我看到了贝克汉姆,于是就走了上去,告诉他将在南非世界杯上发生什么。他无法参加比赛,但是也得知道,美国将以3比0完胜英格兰。”

  ——美国前锋阿尔蒂多尔。

  点评:除了忠实的胡尔城球迷之外,谁还会记得这个在KC球场的租借球员。贝克汉姆未必会认识他,但听了他的话之后,贝克汉姆估计会笑得都忘记将因伤缺席世界杯比赛了。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